重点奥普QDP5018A真实使用评测?分享三个月真相分享?

重点奥普QDP5018A真实使用评测?分享三个月真相分享?

想知道奥普QDP5018A外观我比较的喜欢,质量特别的好,很合适,师傅安装也很快,拆旧给了20,使用效果不错,送货很快。

奥普QDP5018A价格参考:

奥普(AUPU)浴霸QDP5018A风暖多功能浴霸+厨卫长灯照明套装(附件形式)价格:699.00元!

奥普QDP5018A配置参数:

商品名称:雷士浴霸
商品毛重:4.77kg
商品产地:中国广东
货号:8222124
操控方式:开关式
类别:风暖型浴霸
功能:风暖,照明,换气,吹风
大适用面积:3-6㎡(含)
安装方式:集成吊顶式
面罩阻燃等级:V-0
取暖灯泡数量:非灯暖
单双核电机:双核
面罩尺寸:300*600mm

奥普QDP5018A优缺点评测评价:

1、浴霸已收到,物流很给力,下单后浴霸很快就收到了。遗憾之处还得再买边框才能用到我家石膏吊顶,也提醒大家对直播间说的”不挑吊顶”,还需问个究竟吧!家装还没到安装浴霸阶段,安装使用后再评价吧!

2、更换的浴霸,比大灯泡式的好很多呦,照明灯光特别亮,换气,吹风取暖功能强大

3、奥普浴霸真是不错,别看是个小家伙,暖风非常给力,开一会儿屋里就很热了,排风系统也不错,照明也很亮,价格也不错,总之是很满意的一次购物体验。

4、送货很快,当晚8点左右就送到我在装修的房子里了,安装师傅也很尽责

5、奥普是老牌子了,家里的灯,浴霸一直使用。非常的好用,风力合适,灯很亮。值得购买!

奥普QDP5018A怎么样:

1、塑料感略强,功能很好用。塑料感略强,功能很好用。

2、安装完毕,试用正常,非常小巧可爱,功能强大,非常值得购买的一款浴霸,推荐给大家。

3、浴霸外观很漂亮,很时尚,我家是原来的老浴霸,不热而且很危险,就换了这个,灯光很亮,吹风和风暖都很好,升温很快,外观漂亮

4、奥普浴霸质量非常好,价格也很实惠,非常满意。

5、和预想的完全一致,风量大声音小,热的很快,不占地方,灯光很亮,比原来的浴霸要舒服。注意安装的时候要把出风口远离莲蓬头,避免热风直吹身体。总体而言很满意。

本文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haowu.segeyanliao.com/news/itemid-3132.shtml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最新文章
  • 随机文章
  • 当前分类最新文章
  • 当前分类随机文章
  • 随机标签
  • 随机文章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