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较下AppleMacBook Pro笔记本怎么样?用了两个月心得分享?

比较下AppleMacBook Pro笔记本怎么样?用了两个月心得分享?

真的要说AppleMacBook Pro外观我比较的喜欢,质量非常的好,这是一个完美的工艺品,太空黑在日光下微微泛金色,质地很好,屏幕细腻,买来给娃上网课很赞,ipadprom2还能作为扩展屏使用,苹果生态没得说.

AppleMacBook Pro价格参考:

Apple MacBook Pro 14英寸 M3 Pro芯片(11核中央 14核图形)36G 2T深空黑色 笔记本电脑Z1AU0008U【定制机】价格:24499.00元!

AppleMacBook Pro配置参数:

商品名称:AppleMacBookPro
商品毛重:3.0kg
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
内存容量:36GB
系列:Apple-MacBookPro
屏幕色域:100%sRGB
系统:MacOS
厚度:15.1-18.0mm
屏幕刷新率:120Hz
机械硬盘:无机械硬盘
屏幕尺寸:16.0-16.9英寸
显卡型号:AppleM2集成显卡
屏幕比例:16:10
固态硬盘(SSD):2TB
颜色:银色

AppleMacBook Pro优缺点评测评价:

1、啥子都好,运行速度:好屏幕效果:好散热性能:好外形外观:好

2、14寸真的太小了谨慎购买我想2手出价格好商量

3、一直用Mac就是比较习惯了才买的M3pro续航挺好的

4、苹果的机器值得信赖,京东供货很及时,比苹果店货供的都及时,给京东点个赞,价钱也合理。目前使用没什么毛病,货也是正品。推荐给大家。

5、东西质感很棒,插孔也多,性价比很高,颜值也很好,非常喜欢

AppleMacBook Pro怎么样:

1、电脑是挺好的,没啥问题,要是有些优惠就更好了,基本按官方原价买入

2、之前想买m2pro芯片的mac,双十一考虑下单的时候出m3pro果断下单了,选了那个新配色,收到货后拆开非常惊艳!(ps不知道后续会不会掉漆??)这次的接口还是比较多的,三个雷电加sd跟HDMI已经非常够用了!

3、运行速度:很快屏幕效果:很好散热性能:听说很好外形外观:满意

4、比实体店贵了300块钱,不过有24分期了

5、用着顺畅,运行速度:快屏幕效果:清晰,分辨率高散热性能:比较好外形外观:简约,美观

本文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haowu.segeyanliao.com/news/itemid-16351.shtml
  • 相关文章
  • 最新文章
  • 随机文章
  • 当前分类最新文章
  • 当前分类随机文章
  • 随机标签
  • 随机文章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